2008年6月23日

雪糕


我懷疑我上輩子是支雪糕
我係雪糕


到底是太陽太曬還是我經不起曬!?

下樓買個飯,都覺得皮膚表層冒了一層汗.....即使是些微而已!
走到捷運站,臉都冒汗了.....臉上塗塗抹抹的那些都融了!

回到家,又因骯髒的浴室而不能爽快的沖澡!



前陣子,兩間廁所
其中一間很臭,因不能沖水...
另一間能沖水....但卻不能鎖門...
現在是怎樣!?

最近,連刷牙洗臉也有困難
洗臉盆堵住...積水
換另一間還是堵住...積水
嘴裡含著泡沫跑到另一層樓漱口
結果...堵住...積水


他媽的,現在到底是怎樣啦!?
我是沒付錢白住的嗎?
改天乾脆來個斷水斷電好了!?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orning Drink'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