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1日

33度C獅城 Day3


最後一天自由活動的時間很短,中午就須在飯店集合了
而即使全身痠痛加睡眠不足
但為了去教堂,所以8點就得起床了.....
當天早上好險並沒有下雨,是個大晴天!





聖安德烈教堂
我那三天,天天都會對它拍個幾張,早上拍晚上也拍~

























拍立得當然也要拍一張啦~





為何台灣都沒類似這種教堂...
除了寺廟還是寺廟...











回飯店收拾行李去集合前拍的
雖然我只是黑影...
不過至少看的出是我就好啦~






手信
都是吃的....很重~
尤其是那三大包泡麵
重到我乾脆不想提回來了~
不過泡麵賣得很便宜...一包NT20元左右
其他都是巧克力
(我一直認為巧克力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所以我買很多...)
魚尾獅造型的那盒,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甜~
領到那盒的朋友.........委屈了!
不過還是要吃完它
看在我那麼辛苦扛回來的份上!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orning Drink'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