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哪一種方式


面對壓力時,會......?
1.運動
2.花錢
3.暴飲暴食
4.嗑藥
5.自虐
6.打人

一般人與非一般人,在面對壓力時
我想到的方式有這幾種.....


在昨天我整理書櫃時,發現成堆的書和CD...
我知道我面對壓力的方式是,花錢!
即使我根本沒時間看課外的書
我依然不停的買、買、買.....

唱片公司應該感謝我...
iPod裡的音樂可都是從正版CD灌入的
在這盜版如此猖獗的時代
我可是都買正版的喔...(其實這根本不值得驕傲...哈哈~)
瘋狂的、不停的買....
而除了R&B、ROCK、JAZZ、POP...這些我本來就會聽的音樂外
其他還有鄉村、鋼琴輕音樂...等
最後還驚人的發現...
我竟然買了交響樂!!!

在我看到那張交響樂的CD時
整個人都清醒了~
開始回想我為何會買、在哪買...
該不會是下意識要買給我爸的吧!
不過在想了59秒後,還是不明白這張CD為何會在我手上!
但讓我開始明白,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要抑制花錢買東西的行為~



我可不想在往後某時,拿在我手上的CD會是電音舞曲類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orning Drink'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