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7日

站起來,撐住

我想我算是典型的雙子座
下決心常常猶豫不決
即使很多事都已想好要怎麼做了
但還是遲遲無法抉擇
我需要貴人推我一把
而在這件事上,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找13號同學



聊了將近半小時,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他在講
真覺得他志願不應是在醫生、研發人員
說書先生才最適合他!
聊著聊著已經分神的我
在聽到電話那頭的幾句話後,我愣了愣.....
「或許是當初我們選了一樣的路,現在則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
 會孤獨會無助,但一要撐住,不要倒下!」



前陣子發生了某件事後,就讓我暗自立誓
往後決不輕易掉淚,凡事要靠自己!

結果聽到他那幾句話後,破功了!
不知怎的鼻頭一酸,眼眶一紅,就這樣潸然淚下!
但顯然我掩飾的很好,電話那頭還是繼續說書.....


最終掛了電話,停止哭泣後
我沒猶豫,決定要走自己的路
即使幾年後沒擠進那8%的窄門
會嘆息會無奈,仍舊被現實打垮


但現在還是要趁雄心壯志未滅時
就當我任性的,賭這一把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orning Drink'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