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8日

33度C獅城 Day1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才開始準備行李
不過其實也不需要帶什麼
最讓我頭痛的是相機到底要帶哪幾台,底片要帶哪幾捲
LC-A和數位機是一定要帶的
而原本是要帶魚眼的,但在安娜蘇和魚眼中,最後決定帶安娜蘇...
最後拍立得也是非帶不可的...
所以我一共帶了四台相機,真是重到
火大


而星期四晚上爸爸特地從台南飛奔到台北
載我到桃園,隔天再載我到機場!
但也因為這樣...
導致我星期四只睡了
2個小時左右,5點半就必須起床趕飛機...
所以到達獅城的第一天是三天最累的...




坐了4個鐘頭左右的飛機抵達33度C的獅城
第一感覺就是
真的很熱,絕對也不只33度,而且風都是熱風...
所以濕紙巾是去獅城必帶的 (那邊女性幾乎不撐傘遮陽,不像台灣....)









我們住的飯店是瑞士史丹佛酒店
為新加坡最高樓層的五星級飯店(好像有80幾樓)
而在14、17、18樓層中,我抽到18樓!
房間望出去的景觀真是美呆了!






房間對面的景觀






聖安德烈教堂





大榴槤 (濱海藝術中心)






當天只去了小印度吃晚餐
那間餐廳被列為國家級餐廳
不過...印度菜真的不合我胃口...


不怎麼好吃...





貌似蔥油餅的餅,最好吃!










最後逛了一下超市就回飯店休息了
但也已經10點了 ...
而隔天5點半就必須起床,7點集合出發去考場
我當時真的一個字也看不下去,只想睡覺...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orning Drink'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