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6日

比潔西卡艾芭美一點

其實不只美一點而已.....我覺得


連抽煙都這麼美



為何不來台發展.....



A.J. Stewart


評語:absolutely breath-taking
嚴重同意!!
第七季裡台步走最好的,非她莫屬!



這張我也愛!



突然覺得獅城應該很好玩
真希望我能早一個月考試...




若是六年前A.J.就參賽
我想.....現在我的英文應該很流利吧!
而並不是粵語.....


0 Comments:

  © Blogger template 'Morning Drink'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