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6日

Dear Jun




妳是個龜毛的處女座,十足的處女座!!!
每次逛街買東西,不知為何妳都可以挑個大半天
買衣服不能太合身不能有腰身,不能太小件,亦不能過短
妳問我意見,我每次都說可以
但妳卻沒有一次覺得可以的,總是試了又試
妳說過妳和妳家寶貝逛街時,妳很少會買自己的東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工作上的妳很認真,是個愛賺錢的工作狂!
雖然現在的我未工作過,不知工作是有多辛苦
但看妳每天工作回家後,那樣子是多麼的疲憊
(但妳竟然還可以立刻約會去...)
常聽妳說妳們Leader、工程師多討厭,公司機台有多爛,貨又一堆
不過妳還是忍耐著工作了這麼久(不像家中的某人...一直換工作)
連爸都私下誇妳是肯吃苦的孩子
(多難得啊!妳知道他有多愛在人背後說壞話的)


記得在妳二專那時候,妳告訴我妳喜歡的是女生
雖然在那之前我從沒想過妳性向的問題,但當時我一點都不驚訝
畢竟妳是頂著幾近光頭的新髮型告訴我的...
到目前為止,妳有過兩段感情,一段持續中....(天啊!有夠久的啦...)
第一段感情有三年多(媽啊!哪有人初戀就這麼久的啊!!)
記得當時的妳們滿多爭吵的,後來分手後也當不成朋友了
現在這段比第一段感情好點了,雖然妳們爭吵也不算少...哈
印象中有次妳們不知為了何事吵架
本來三人是要一起逛街的,後來就只剩妳和我
妳當時跟我吐著苦水,越說越氣,越說越難過...
說著說著妳就掉下眼淚,流不停....
到最後妳哽咽到無法完整的說出話來,當時我整個嚇到了!!
不太知道要說些什麼來安慰妳
讓妳停止流淚,讓妳冷靜一點
(當時妳在開車,我好怕啊!一小不心會撞車的..)
我只知道當時妳真的很難過很難過
我也知道當時自己也眼紅了
(我那麼愛哭,看我多ㄍㄧㄥ才沒讓眼淚掉下來)
不過後來妳們也合好了,直到現在也沒什麼大風大浪
妳說過妳工作方面挺順遂的,但感情方面就不怎麼順利
但現在這段妳應該覺得挺順了吧!
(真想不到妳有那麼專情,在一起太久了!!)


小時候的妳、我挺像的,外人都分不清,照片中的女娃是誰
(連爸媽都認錯...)
現在越來越不像,別人聽到我是妳妹,都會驚呼...
而大我九歲的妳,卻因妳那張娃娃臉,常讓外人以為我是姐姐
(有沒天理啊!?)
但不論誰是姐姐誰是妹妹,我們是姐妹,是親姐妹!

1 Comments:

Unknown 2008年1月7日 下午4:45  

蠻可愛的一篇姐妹文,有這樣的妹妹是很幸福的。

  © Blogger template 'Morning Drink'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Back to TOP